林林渊

叮咚 干饭人
WB粮仓指路:落地成瓜林林渊

【osh/you】ANGEL

“一口一个姐,叫得那个甜,我呸。”

宿友一边敷面膜,一边刷着当红炸子鸡的塌房热搜,“正常人哪有这么恶心吧啦的,软饭男罢了。”


“是么...”在玄关提鞋跟的你没忍住回了一句。


她搁下手机,从上铺探出头来。

“又去给你弟做饭?”


“高三辛苦,他模考年段第一,给他好好补补。”


“玛朵,我当初要是有这么个中国好姐姐,我也能冲清闯北...”


你笑着关上门,没将她的话放在心上。


......


好吧,还是放在心上了的。


于是当晚给备考生洗水果的时候,你和从背后抱过来逮着你可劲拱的小狮子狗提了一嘴。


谁知他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。


“那姐让我吃软饭好不好。”

湿濡的舌卷过耳垂,袭上耳廓,舔出啧啧水声。

“我只吃姐的软饭...”

两只手也不安分地钻进棉衫衣摆。

“姐...真的好软...”


水果没洗完,你整个人被抱上了流理台。

雾气蒙蒙的眼睛看着他上下滚动的玲珑喉结,还有他关节泛起的漂亮粉色,你迷迷糊糊地想——

就算是吃软饭,他也是个吃软饭的天使。


...而你,也算是个天使饲养员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林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